新闻 > 热点新闻 > 《新樱花大战》体验版上线PS港服 帝都冒险提前试玩

《新樱花大战》体验版上线PS港服 帝都冒险提前试玩

发布时间:2019-11-21 13: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世嘉旗下的新作《新樱花大战》免费体验版已经上架PS Store港服,玩家可以在PS商店免费下载试玩,体验版的内容主要是日常冒险与部分战斗,让有兴趣的玩家提前感受该作的魅力。

《新樱花大战》体验版上线PS港服 帝都冒险提前试玩

《新樱花大战》是款戏剧3D动作冒险游戏,以架空年代“太正时代”的帝都东京为舞台,描绘了“帝国华击团”对抗邪恶势力的活跃表现,主要登场角色原案启用了“周刊少年JUMP”连载漫画《死神》的作者久保带人。

《新樱花大战》宣布推出体验版 冒险战斗免费体验

在《新樱花大战》游戏的玩家将从传统的回合制变成ACT模式,而且故事剧情发展也会变化很多,玩家可以在帝剧内或银座街道上自由移动,通过操控神山完成任务后,便能继续进行故事。

《新樱花大战》宣布推出体验版 冒险战斗免费体验

《新樱花大战》将于12月12日独占PS4平台发售,喜欢该系列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