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E制作人采访爆料 《巴比伦陷落》年底公布新消息

SE制作人采访爆料 《巴比伦陷落》年底公布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9-11-19 13: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E公司的制作人斋藤阳介同在与Automaton交流时表示:曾经在E3 2018亮相的《巴比伦陷落》将在2019年年底公开新消息,并且好提到SE和白金工作室还有其他几个项目正在进行中。

齐藤当被采访者问及是否会在年内发布关于《巴比伦的陨落》的新信息时,他回答说:“是的,我们会这么做。”

SE制作人采访爆料 《巴比伦陷落》年底公布新消息

这款游戏由Platinum Games开发,于E3 2018上公布。在预告片中出现了赫罗斯帝国(Helos Empire)及其历史的相关内容,从CE 5000年开始,展示了500年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并且游戏末尾显示了四位英雄,可能是在暗示游戏中将有合作模式,或是四种不同的职业选择。

SE制作人采访爆料 《巴比伦陷落》年底公布新消息

《巴比伦陷落》预计将于2020年登陆PS4和Steam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