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魔兽3:重制版》多人测试再次开启 亡灵族加入

《魔兽3:重制版》多人测试再次开启 亡灵族加入

发布时间:2019-11-14 11: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魔兽争霸3:重制版》再次开启多人模式测试,相比上次测试,此次测试新增了亡灵族及3v3、4v4和FFA的匹配对战,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申请测试资格。

目前想参与测试有以下两种途径:

一、购买《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会员礼包

标准包售价168元:含180天对战平台VIP、对战平台测试限定头像、底纹,同时赠送测试资格

战争嘉奖包售价258元:含180天对战平台VIP、对战平台测试限定头像、底纹、更多暴雪游戏奖励,同时赠送测试资格。

二、申请资格

玩家可以前往官网资格申请页面进行申请,官方将会定期发放测试资格,并通过短信通知获得资格的玩家。

《魔兽争霸3:重制版》将经典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3》彻底重塑,再次演绎艾泽拉斯史诗的起源故事。游戏模型和动画将完整重制,UI和世界编辑器升级,分辨率支持4K。该作不仅视效完全翻新,还加入了一系列现代化的社交和匹配功能,以及各种内容优化。在这款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中,指挥暗夜精灵、亡灵、兽人和人类,体验明枪暗箭、瞬息万变的恢宏战争。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预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