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史上最畅销格斗游戏易主 NS《大乱斗》成功登顶

史上最畅销格斗游戏易主 NS《大乱斗》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2019-11-05 11: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据ING报道,目前《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球销量已达到1570万套,成功超越此前的霸占畅销格斗游戏榜首的《街头霸王2》。

史上最畅销格斗游戏易主 NS《大乱斗》成功登顶

《街头霸王》首部作品于1987年发行,然而第一部作品没有太多的销量,四年后卡普空公布了其续作《街头霸王2》,当时并没有人看好,可是没想到游戏的人气暴涨,结果《街霸2》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有影响力的格斗游戏。过去的几年中《街霸2》成功售出了1550万份,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格斗游戏。

史上最畅销格斗游戏易主 NS《大乱斗》成功登顶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乱斗类游戏,于2018年12月7日独占登陆Switch主机,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登场的角色总共有68名,囊括历代大乱斗的角色,本作收录音乐900首以上,播放时长28小时。目前,《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已售出超过1570万份,在所有发行版本的销量中都超过了《街头霸王2》,最新的最畅销格斗游戏。

史上最畅销格斗游戏易主 NS《大乱斗》成功登顶

据Gematsu报道,《任天堂大乱斗》即将解禁新角色特瑞·伯加德(Terry Bogard,出自SNK《饿狼传说》),明天晚上九点,樱井政博会亲自放送长达45分钟的游玩演示,教大家如何使用新角色特瑞。

TAG标签: 街头霸王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