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宣布《最后生还者2》跳票 2020年5月29日发售

索尼宣布《最后生还者2》跳票 2020年5月29日发售

发布时间:2019-10-25 10: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9月25日,索尼举办了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在直播中顽皮狗公布了《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发售,登陆PS4。但是仅过去一个月,索尼官方便再度宣布,原计划于2020年2月21日发售的《最后的生还者2》跳票至2020年5月29日发售。

索尼宣布《最后的生还者2》跳票 2020年5月29日发售

在之前《最后的生还者2》的预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的完成度很高,但是顽皮狗开发团队认为游戏还需要进一步打磨,他现在无法在明年2月制作出“顽皮狗”水准的游戏。所以他们只能延长开发时间选择跳票,这不仅是为了让游戏更完美,也是不想过分压迫员工。而苦等多年的玩家只能在继续多等一会了。

索尼宣布《最后的生还者2》跳票 2020年5月29日发售

《最后生还者2》是曾获IGN满分作品《最后生还者》的正统续作,游戏依旧由Naughty Dog开发。《最后生还者2》中艾莉将会是玩家操控的对象。本作故事发生在前作的几年后,艾莉已经19岁了。如果说之前的故事讲述了“爱”,那么这部当中的故事将讲述“恨”。起名为《The Last of Us: Part II》寓意这部作品与前作一起构成一个更大的故事。

索尼宣布《最后的生还者2》跳票 2020年5月29日发售

《最后的生还者2》已上架港服PS商店,预购有两个版本,普通版定价468港币(约合人民币425元),豪华版定价568港币(约合人民币515元)。游戏将于2020年5月29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