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女神异闻录5S》定档 明年2月20日与《P5R》同步发售

《女神异闻录5S》定档 明年2月20日与《P5R》同步发售

发布时间:2019-10-24 11: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Atlus 今日公布了 PS4/Switch 平台《女神异闻录5S》的全新预告片,放出了本作剧情、登场人物、实机画面等全新情报,并宣布游戏将于 2020 年 2 月 20 日发售,和中文版《女神异闻录5R》同天推出。

《女神异闻录5S》定档 明年2月20日与《P5R》同步发售

《女神异闻录5S》的故事发生在《女神异闻录5》结局的半年后,在暑假团聚的心之怪盗团成员被卷入了新的事件中,突然出现的红发少女带来了更多的疑问。除了 Joker 之外,玩家还可以操纵除双叶以外心之怪盗团的其他成员,运用他们独特的能力来进行华丽的战斗。

《女神异闻录5S》定档 明年2月20日与《P5R》同步发售

《女神异闻录5R》是《女神异闻录》系列的最新游戏,包含主角们在第三个学期发生的故事,加入了大量新剧情,新角色,新故事,新敌人,新的音乐,游戏还支持 PS4 Pro 机能强化,画面表现力提升,支持更高分辨率。

《女神异闻录5S》普通版封面、预购特典以及限定版一并公布,预购特典为《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经典战斗歌曲包,限定版包括设定集、原声 OST 等内容。普通版售价 8800 日元(不含税),限定版售价 13800 日元(不含税)。

本作是由Atlus与光荣特库摩联合开发的无双动作游戏,将会登陆PS4/NS平台,预计2020年2月20日上线,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