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杀手2》万圣节活动预告 大量免费更新今日上线

《杀手2》万圣节活动预告 大量免费更新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22 15: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开发商IO Interactive官方今日公开了一段《杀手2》全新万圣节宣传片。游戏免费更新今日也正式上线。

万圣节更新将包含全新的任务目标并且场景也改头换面,所有的一切都将符合玩家们对万圣节的期待。另外,完成了万圣节任务的玩家将可获得一套战术潜水服和蝙蝠形状的手里剑。

完成万圣节任务将解锁战术潜水服及蝙蝠手里剑。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万圣节更新将于2019年10月22日上线,并且包含在“初始者包(Starter Pack)”中,也就是说,所有拥有《杀手2》这款游戏的玩家将都可免费下载本次的更新内容。

《杀手2》现已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万圣节更新于2019年10月22日正式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