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暗黑破坏神4》即将公布?德国杂志广告泄露玄机

《暗黑破坏神4》即将公布?德国杂志广告泄露玄机

发布时间:2019-10-22 10: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要正式开幕了,不少人都十分期待这次暴雪会有什么新作公布。而在德国 GameStar发行的杂志一页广告中介绍了《暗黑破坏神艺术设定集》书籍,根据书上的文字介绍,该书收录了含《暗黑破坏神 4》等500多幅作品,这点引发了不少玩家关注。

《暗黑破坏神4》即将公布?德国杂志广告泄露玄机

在这本《暗黑破坏神艺术设定集》的介绍,介绍了该书收录了《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 2》、《暗黑破坏神 3》与《暗黑破坏神 4》一共500多幅作品,书中有很多关于《暗黑破坏神》精美的人物设定,让玩家感到十分的熟悉。

《暗黑破坏神4》即将公布?德国杂志广告泄露玄机

《暗黑破坏神艺术设定集》可在亚马逊找到购买信息,本书售价31.5美元,并提供了七页的内容预览。有趣的是这本书将会在11月3日发售、也就是今年暴雪嘉年华落幕的时间。

《暗黑破坏神4》即将公布?德国杂志广告泄露玄机

因此不少玩家猜测,该书应该是搭配今年暴雪嘉年华公开《暗黑破坏神4》 后才上市。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在暴雪嘉年华上,《暗黑破坏神》的新作就即将亮相于玩家们的眼前。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此前还有消息称暴雪将公布《守望先锋2》,我们期待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会有更多新作亮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