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光明记忆》移动版上架iOS商店 游戏售价18元

《光明记忆》移动版上架iOS商店 游戏售价18元

发布时间:2019-10-21 12: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独立游戏开发者飞燕群岛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光明记忆》在Steam平台备受玩家们的好评,无论是剧情、手感、画面、流畅度都相当不错。也因为PC端的成功,之后飞燕群岛工作室宣布《光明记忆》将移植到移动平台,而在今日《光明记忆》移动版正式上架苹果商店并开启预购,游戏售价18元,预期11月1日发布。

《光明记忆》移动版上架iOS商店 游戏售价18元

设备要求:

系统:iOS11及以上

- 最低配置:A11处理器 iPhone 8及以上(iPhone 7 A10处理器部分在2G内存或以下设备会偶现闪退情况)

- 推荐配置:A13处理器 iPhone11(为了保证画质,游戏中产生设备发热无法避免)

《光明记忆》移动版上架iOS商店 游戏售价18元

飞燕群岛工作室官方表示,这次的《光明记忆》移动版主要是赚取开发资金去做《光明记忆:无限》,移动版开发周期只花费了2个月的时间。然后PC版《光明记忆》后续也正在制作,RTX光追和日语配音版会在年底前免费更新到steam,之后还有《光明记忆:无限》的RTX demo,所以玩家不用担心移动版会影响PC版的开发进度。

《光明记忆》移动版上架iOS商店 游戏售价18元

《光明记忆》是由国内飞燕群岛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动作FPS游戏,故事背景在2036年未来城市中,世界各地的天空上突然出现了奇怪的异象,科学家们无法解释这些现象。地球上的一个神秘的组织名为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SRO),派遣了数名队员前往各地调查这一异象,这场事件背后牵连着“两个世界”的存亡,一段尘封的历史将被揭开。该作将于11月1日登陆苹果商店,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购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