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发布时间:2019-10-20 11:1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由龙渊网络与巨鸟多多工作室联合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正统自走棋手游《多多自走棋》宣布定档10月22日,将正式开启公测。不久前,《多多自走棋》正式启用腾讯账号体系,随即火速再次登上了免费榜第一的高位,这无疑印证了优秀的产品加上顶级的发行运营团队,能够造就1+1大于2的加持效果。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下棋也能组队开黑 甜蜜双排模式即将上线

作为自走棋品类的开创者,《多多自走棋》除了拥有正统地位,还拥有着其他跟风者不具备的、深度挖掘自走棋玩法潜力的能力。如今全新玩法“甜蜜双排”即将加入排位模式,能够让玩家组队对战,极大丰富了自走棋玩家的开黑体验。

在“甜蜜双排”模式下,玩家能够共享双方的棋子。由于两个共享格的存在,等于将人口位置提升了两个位置,使升星的难度大大降低。在战斗阶段时,被共享的棋子可以同时出现在2名玩家的棋盘中参与战斗,且该棋子不占用被共享一方玩家的可上阵人口数。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同一阵营的玩家还将共享棋手生命值,生命值扣除至0时,两名玩家同时死亡。两名玩家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命运共同体,因此必须时刻注意队友的阵容情况并与之交流配合。

在“甜蜜双排”里,装备也可以进行共享。玩家可以将自身的装备赠予队友,提升了合成顶级装备的几率,使装备价值最大化。

被共享的棋子会为队友提供羁绊效果,羁绊效果在准备阶段会立即生效。在甜蜜双排模式下,羁绊效果的成型速度翻倍,战斗节奏也随之激增。

同时在新版本中,会开放五个全新的双人梦境模式——甜蜜传奇、甜蜜之井、甜蜜成双、甜蜜舞会以及一个全新的比翼双飞,敬请期待!

正统自走棋来袭 感受掌上策略热潮

《多多自走棋》在腾讯双管齐下的“护航”之下,游戏迅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奠定了最受欢迎的自走棋品类的地位。

一方面,在正式接入腾讯账号体系后,基于腾讯顶级的渠道优势,玩家可以一键与手Q、微信连接,有效营造《多多自走棋》的游戏氛围。另一方面,基于腾讯强大的运营优势和顶级服务器的加持,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感受到操作和动画特效如丝般顺滑,网络状况更为稳定可靠。在种种优势之下,许多新玩家纷纷涌入游戏,有利于《多多自走棋》对于稳定的游戏环境和生态的构建。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多多自走棋》作为自走棋玩法的开创者,俘获了大批玩家。在美术设计上,《多多自走棋》在自身 "西方魔幻"风格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人物风格在突出自身特点的同时卡通化,让人物更符合大众审美。在核心玩法上,《多多自走棋》着重对游戏的平衡性和丰富度进行打磨,游戏能够衍生出千变万化的战术和搭配,让玩家能够体验到策略博弈的乐趣。轻松大众化的设计加上优质丰富的玩法,两者相辅相成,这也兼顾了玩家对于休闲娱乐和策略深度的追求。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多多自走棋》公测定档22日 甜蜜双排要来啦

10月22日,《多多自走棋》公测将正式开启,请所有玩家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