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宝可梦剑/盾》发售在即 新CG带来更多内容爆料

《宝可梦剑/盾》发售在即 新CG带来更多内容爆料

发布时间:2019-10-19 08:20 来源:IGN 作者:3DM

《宝可梦剑/盾》将于11月15号正式发售,根据国外玩家的发现,《宝可梦剑/盾》数字版游戏容量至少需要10.3GB,虽然对于现在的游戏体量来说这并不算得上巨大,但是对比《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的容量则是由很大的提高。

《宝可梦剑/盾》发售在即 新CG带来更多内容爆料

近期《宝可梦剑/盾》新的视频曝光,玩家通过视频可以得知很多新的消息。

《宝可梦剑/盾》新宣传视频:

 

1、离开家后,玩家就会遇到您的竞争对手Hop,而且除了首发的三只主兽之外,Hop还会拥有一个额外的毛辫羊Wooloo,那么也就是说玩家的对手初始会拥有两只宝可梦。

2、与初始对手Hop和其他野外训练师的战斗不会是老一套的一句尬聊、战斗、结果和一句尬评,在战斗回合中,对手训练师会以非常简短的动画形式发表评论,但是如果这些对你没有什么影响,那都不重要了。

3、购物会让你买到想要“剁手”。《宝可梦:剑/盾》中共有10种服装可供选择:上装、帽衫、裤子、连衣裙、鞋子、包、帽子、眼镜和手套等。这些新衣服会让玩家看着更潮,当然也要小心你的钱包。

4、野外遇到宝可梦会获得更加意外的惊喜。本作保留了《精灵宝可梦Let's Go》的“明雷”系统,但是在野外遇到的部分宝可梦只会显示一个感叹号,玩家不会知道你遇到的是什么,当然部分珍稀的宝可梦也只能以这种形式偶遇。

5、游戏目前还是存在一起奇怪的地方,在野外中有一些NPC和宝可梦会突然消失。

6、《宝可梦:剑/盾》的野外地区还算是比较有趣的,玩家可以在野外进行道具购买、存取宝可梦、购买野营装备以食物和共同参与巨大化战斗Raid等,同时野外的天气也会产生非常多的变化。

7、像之前GameInformer所描述的一样,本作的巨大化战斗相当之硬核,一些能够巨大化的宝可梦必须通过巨大化组队战斗才可以获得,但是一旦团队有一名训练捉到了这只可以巨大化的宝可梦,团队中其他训练师也都可以拥有这只宝可梦。

《宝可梦剑/盾》发售在即 新CG带来更多内容爆料

《宝可梦剑/盾》发售在即,本作加入了全新的地区,同时增加极巨化、露营以及伽勒尔形态宝可梦等新内容,相信该作品上市后会受到玩家的喜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