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天外世界》公布20分钟演示 玩家探索浩瀚太阳系

《天外世界》公布20分钟演示 玩家探索浩瀚太阳系

发布时间:2019-10-15 11: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黑曜石工作室旗下的最新大作《天外世界》即将发售,而在游戏发售之前IGN为玩家带来了20分钟实机演示,包括部分剧情动画,以及探索和战斗场景,还展示了多种武器。从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出Halcyon殖民地的相关设定以及部分人物构造,也看到了玩家在浩瀚宇宙中的无力感。

《天外世界》是一款优秀的开放式3A大作,除了有它独特的剧情外,还有打造“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宇宙”的构想。在游戏中,玩家在流浪于星系边缘数十年的殖民飞船中醒来,并发现自己置身于计划摧毁Halcyon殖民地的阴谋之中。

《天外世界》公布20分钟演示 玩家探索浩瀚太阳系

在玩家探索太空并和争夺权力的不同派系进行互动时,玩家的选择将会决定Halcyon殖民地每一个人的命运。

《天外世界》公布20分钟演示 玩家探索浩瀚太阳系

游戏将于10月25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Switch版具体发售日尚未公布,请玩家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