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RPG《阿泰诺之刃2》正式发售 主角团对抗黑暗深渊

ARPG《阿泰诺之刃2》正式发售 主角团对抗黑暗深渊

发布时间:2019-10-12 13: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泰国开发团队打造的动作游戏《阿泰诺之刃2》已经在10月11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NS平台。开发商Corecell Technology还带来了一段实机预告。展示了游戏快节奏的战斗画面,以及一些过场动画等。

发售预告:

《阿泰诺之刃》初代是一款3DS游戏作品,而续作依然延续了游戏的主要特色,将动作戏份放在第一位。而《阿泰诺之刃2》玩法相当有新意,将横版解谜元素和动态战斗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玩家可以在跑跳冒险与解谜之间动态无缝切换。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被击飞的敌人当作跳板前往新区域,发挥更大的创造力进行冒险。

ARPG《阿泰诺之刃2》正式发售 主角团对抗黑暗深渊

在《阿泰诺之刃2》中玩家将扮演三个独特的角色,包括女英雄Freyja、新角色Felix和Bernard。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技能组,他们将在同黑暗深渊的对抗中穿越时空。阿泰诺之刃的力量最终必须回归,否则他们所知道的现实将面临彻底崩溃。

ARPG《阿泰诺之刃2》正式发售 主角团对抗黑暗深渊

《阿泰诺之刃2》已经于10月11日发售,登陆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