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嘉年华或将公布重磅内容 弥补去年公关危机

暴雪嘉年华或将公布重磅内容 弥补去年公关危机

发布时间:2019-10-10 13: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正式开幕,每年的暴雪嘉年华暴雪都会公布有关它旗下《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的全新消息,而在去年因为压轴之作《暗黑破坏神:不朽》的亮相遭到了玩家们的嘲笑,而在近日有外国编辑爆料,2019年的暴雪嘉年华暴雪会公布重要讯息弥补去年的公关危机。

暴雪嘉年华或将公布重磅内容 弥补去年公关危机

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在推特上爆料:“暴雪正计划在今年的嘉年华上公布很多重要公告,一部分是为了弥补去年的公关危机。”

暴雪嘉年华或将公布重磅内容 弥补去年公关危机

去年暴雪嘉年华公布了《魔兽争霸3:重制版》、手游新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星际争霸2》新合作指挥官泽拉图、《风暴英雄》新英雄奥菲雅、《魔兽世界》全新CG动画“失落的荣耀”、《炉石传说》新资料片“拉斯塔哈大乱斗”,并宣布《魔兽世界》官方怀旧服在今年夏季上线等消息。

但是这些讯息都无法打动玩家,而暴雪为了挽回自己的口碑肯定会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拿出来一些重量级的干货亮相。

暴雪嘉年华或将公布重磅内容 弥补去年公关危机

2019暴雪嘉年华将于今年北京时间11月2日开幕,虚拟门票已经开始在官网发售,价格为288元,还将赠送《守望先锋》皮肤、《暗黑破坏神3》虚拟物品和《炉石传说》虚拟物品等。喜欢暴雪的粉丝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