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荒野大镖客2:救赎》登陆PC 11月5日正式发售

《荒野大镖客2:救赎》登陆PC 11月5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10-05 09: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R星官方昨日正式放出《荒野大镖客2》于11月5日登陆PC平台的消息,同时官网也放出了PC版《荒野大镖客2》中加入的新内容。

自10月9日起在R星自家平台Rockstar Games Launcher预购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特别奖励。

10月9日开始可以在Rockstar Games Launcher预购《荒野大镖客2》,从10月9日到10月22日,可以免费获得以下R星游戏中的两款:

《GTA3》、《GTA:罪恶之城》、《GTA:圣安地列斯》、《恶霸鲁尼:奖学金版》、《黑色洛城:完整版》、《马克思佩恩3:完整版》

在Rockstar Games Launcher进行预购还可以免费升级到《荒野大镖客:救赎2》高级版,特别版和终极版也会有20美元的折扣优惠。

在Rockstar Games Launcher进行预购还有以下奖励:故事模式的亡命之徒生存包、战马、藏宝图、现金,在线模式的50金条。

作为首款在PC平台上运行的《荒野大镖客》系列游戏,在《荒野大镖客2》中R星对一系列图形和技术进行了改进以增强沉浸感,加入了全新的悬赏任务、帮派藏身处、武器等内容。

在PC版《荒野大镖客2》中玩家还可免费进入《荒野大镖客Online》的开放游戏世界,包含所有此前发布的优化内容及最新的内容更新,玩家将拥有完整的在线游戏体验,包括边境职业以及赏金猎人、商贩和收藏家专家职业,供玩家在职业中发展并赚取特别奖励。

从10月23日开始,PC版《荒野大镖客2》也可以在Epic Games store、Greenman Gaming、the Humble store、GameStop和其他数字零售商处预购,可以获得25金条预购奖励,12月在Steam平台发售。

10月9日R星将会公布最新的游戏截图、系统配置需求和其他细节,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