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堡垒之夜》联动蝙蝠侠活动开启 哥谭市终极任务

《堡垒之夜》联动蝙蝠侠活动开启 哥谭市终极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22 11: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晚,《堡垒之夜》官方微博宣布与《蝙蝠侠》联动活动正式开始。在《蝙蝠侠》诞生80周年之际,将与《堡垒之夜》进行联动,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地图和道具装备。

在活动期间裂隙区域将斜塔小镇变为了哥谭市,完成挑战,还可领取喷漆、战旗、载入界面以及最终奖励滑翔伞。

前几日,有推特数据分析大神挖出《堡垒之夜》里有蝙蝠侠系列饰品的相关信息,加上Epic每周免费游戏活动一口气送出六款蝙蝠侠IP游戏,一时间两者联动或Epic为蝙蝠侠新作造势的猜测纷纷冒出。

以下为本次游戏更新内容:

武器和物品

●蝙蝠侠抓钩枪

具有神话品质。

可在地面战利品、宝箱、空投补给和羊驼中找到。

蝙蝠侠抓钩枪有10次充能。每次被玩家发射后消耗一次充能。

蝙蝠侠抓钩枪的抓钩触碰到环境后,抓钩所有者将朝被触碰点呈扁平弧线发射出去。

在发射至最大高度时,玩家将展开蝙蝠侠披风,它可以像任何滑翔伞一样滑翔很长距离。

●爆炸蝙蝠镖

具有神话品质。

可在地面战利品、宝箱、空投补给和羊驼中找到。

以5个为一组掉落。

最大堆叠数量:10。

此可消耗物品会以相对扁平的弧形抛出。它将追踪对手。

蝙蝠镖在靠近对手时会发生爆炸。

爆炸伤害:

对玩家伤害:50。

对环境伤害:200。

如果爆炸蝙蝠镖碰到环境,它将停留在所触碰之处。这时,蝙蝠镖会变成感应地雷,在对手靠近时爆炸。

击中环境的爆炸蝙蝠镖可被扔飞镖的玩家或其队友关闭和拾取。

游戏性

●哥谭市

作为堡垒之夜与蝙蝠侠联动的一部分,裂隙区域将斜塔小镇变成了哥谭市!

这一地点会给予玩家无限部署滑翔伞的能力。就像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你无惧任何高度!

风暴圈不会在此结束。​​​​

《堡垒之夜》与蝙蝠侠联动活动现已正式开始,赶快身披黑色战袍,拯救哥谭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