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后的生还者2》官宣 将亮相索尼9月25日直播

《最后的生还者2》官宣 将亮相索尼9月25日直播

发布时间:2019-09-21 09: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顽皮狗工作室官方今日确认《最后的生还者2》将参加9月25日举办的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发布推文,以主角艾莉的口吻发出了信号,并附上了一张耐人寻味的动图。

《最后的生还者2》官宣 将亮相索尼9月25日直播

在此前的内部会议上, 顽皮狗展示了如何利用循声者(clickers)的特性来达到消灭敌人的目的,以及潜行,使用火种或者手电筒照亮黑暗的场景等等。

State of Play直播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4点举行,全程约20分钟,直播包含最新游戏信息、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新内容信息以及其他PS4™游戏新闻。本次直播不会涉及关于下一代主机计划的任何信息。

此次State of Play直播是否会公布《美国末日2》的发售日、各版本详情,或者是游戏beta测试的信息,目前仍暂未确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