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卡普空新作《深世海》公布 Apple Arcade平台独占

卡普空新作《深世海》公布 Apple Arcade平台独占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前段时间卡普空在欧洲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深世海 Into the Depths”,疑似将推出一款全新IP作品,之后这个IP在欧洲注册,而在今日,卡普空终于公布了这款新作,这款名为《深世海 Into the Depths》的游戏是一款深海探险游戏,Apple Arcade 独占(iPhone、iPad和Mac)。

《深世海 Into the Depths》宣传片:

作为一款苹果独占的游戏,该作的玩法看起来也比较休闲。在视频中玩家扮演一位身穿潜水服的人类,在深海中探秘寻幽,尽管在片段中看到了人物有相关的采集(挖矿)行为,但该作似乎并没有建设要素。

卡普空新作《深世海》公布 Apple Arcade平台独占

 

在宣传片后半,主角还收获了一个悬浮在身旁的机器人小伙伴,一艘在深海里穿梭前行的潜艇。而作为卡普空的作品,也自然少不了相关的战斗,这样的一款小清新类型的作品也有着自己的BOSS战环节。

卡普空新作《深世海》公布 Apple Arcade平台独占

据悉,《深世海 Into the Depths》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登陆iPhone、iPad和Ma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