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FPS游戏《终结者:抵抗》公布 今年11月正式发售

FPS游戏《终结者:抵抗》公布 今年11月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科幻电影《终结者》被不少电影爱好者奉经典之作,终结者强大威猛的形象也成了系列影片中最大的亮点。今日,以电影《终结者》系列制作而成的单人FPS游戏《终结者:抵抗》正式公布,这款游戏由Teyon开发,Reef Entertainment发行,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售。

《终结者:抵抗》游戏预告:

《终结者:抵抗》故事发生在末日后的洛杉矶,距末日审判日已近30年。故事扩展了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标志性电影《终结者》和《终结者2:末日审判日》中对未来战争的描述。玩家将扮演二等兵Jacob Rivers,投身到洛杉矶抵抗组织对抗天网的战斗中,玩家将在游玩过程中渐渐发现,自己其实是天网的最新目标。

FPS游戏《终结者:抵抗》公布 今年11月正式发售

游戏中包含许多主线和支线任务,玩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进行游戏,既可以和敌人正面刚枪,又可以利用黑客技术暗地里摧毁敌人。主角的技能可以进行升级,逐渐使得Rivers真正成为一名能够和天网对抗的抵抗组织士兵。

FPS游戏《终结者:抵抗》公布 今年11月正式发售

此外,这款游戏具有多个结局,这对于具有多条时间线的系列游戏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保护你的幸存抵抗组织成员,将有助于决定故事的发展方向。

FPS游戏《终结者:抵抗》公布 今年11月正式发售

《终结者:抵抗》将于11月15日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发售,北美版本则会在12月3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