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卡牌推出中文版 10月9日正式发售

《精灵宝可梦》卡牌推出中文版 10月9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09-19 18: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宝可梦官方宣布将推出《宝可梦》集换式卡牌的中文版,同时还公布了一段15秒的“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的宣传片,本作将于10月9日正式发售。

 此次的繁体中文版为《宝可梦 日&月 众星云集组合篇》,玩家可以选择购买售价18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41元)起始牌组,或购买售价6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3元)的卡包。卡包分Set A、Set B两种,对应不同的属性,每个卡包包含至少一张闪卡。 

《精灵宝可梦》卡牌推出中文版 10月9日正式发售

从之前经销商透露的消息来看,此次的发售内容包括:

宝可梦 集换式战斗游戏卡 太阳&月亮 众星云集组合篇 SET A(每盒30包)

宝可梦 集换式战斗游戏卡 太阳&月亮 众星云集组合篇 SET B(每盒30包)

宝可梦 集换式战斗游戏卡 太阳&月亮 GX 起始牌组 众星云集组合篇。

《精灵宝可梦》卡牌推出中文版 10月9日正式发售

「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PTCG)是一种交换卡片游戏,于1996年10月于日本首次推出,以「收集卡牌、交换卡牌、利用卡牌对战」这三个要素为核心,基于《宝可梦》游戏系列的宝可梦战斗,分有精灵牌、能量牌和辅助牌三种。所有宝可梦都有其攻击及HP,当一只宝可梦受到的伤害大过或等于它的剩余HP时,它就会被打败,并送到弃牌堆。 

《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的繁体中文版将于10月9日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