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皇牌空战7》第四弹DLC中文预告公布 9月25日上线

《皇牌空战7》第四弹DLC中文预告公布 9月25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19 11: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日,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布飞行模拟游戏《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第四弹DLC“不速之客(Unexpected Visitor)”的中文预告片,此外,后续DLC“Anchorhed Raid”和“Ten Million Relief Plan”将分别于10月23日和11月27日上线,敬请期待。

预告片视频:

《皇牌空战7》是继2007年推出的《皇牌空战6》后,睽违12年再度登场的老牌空战射击游戏《皇牌空战》系列最新作,以“空之革新”为主题。采用虚幻4引擎与渲染天空景色的trueSKY技术来呈现逼真的天际景观,延续系列一贯的自由遨翔高速空战玩法,并搭载最多可8人游玩的PvP对战模式。

《皇牌空战7》第四弹DLC中文预告公布 9月25日上线

这一作《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设定回到了《皇牌空战3》和《皇牌空战4》的Usean大陆,剧情讲述了第二次Usean大陆战争,其中还有未知势力敌军入侵。

《皇牌空战7》第四弹DLC中文预告公布 9月25日上线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已经正式登陆PS4/Xbox One/Steam平台。游戏将支持原生4K,以及通过分辨率缩放的8K分辨率,游戏将提供不锁帧数设定,支持PSVR操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