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使命召唤手游全球》10月1日登陆国际服 登陆安卓和iOS

《使命召唤手游全球》10月1日登陆国际服 登陆安卓和iOS

发布时间:2019-09-19 10: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动视与腾讯联合重磅打造的正版手游大作《使命召唤手游》宣布将于10月1日上线国际服,登陆安卓和iOS平台。这款免费的手游将有标志性的《使命召唤》多人体验、地图、模式、角色和一个新的体验。

最新预告片:

《使命召唤手游》全球(Call of Duty: Mobile)是动视推出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包括战术团队竞技、冲锋团队竞技、个人竞技、据点争夺、经典爆破等在内的“使命召唤”系列多人对战模式。

《使命召唤手游》10月1日登陆国服 登陆安卓和iOS

本作中系列历代知名角色首度集结,包括“肥皂”、“约翰·普莱斯”、“梅森”等,还将有众多经典武器出现,对于喜欢《使命召唤》系列玩家而言,你可以在《使命召唤手游全球》看到很多系列经典场景再现。

《使命召唤手游全球》尚未公布其他地区发售时间,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官网参与预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