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破晓传说》发布中文宣传片 全新角色邂逅主角团

《破晓传说》发布中文宣传片 全新角色邂逅主角团

发布时间:2019-09-16 13: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昨天的东京游戏展上,万代南梦宫发布了旗下新作《破晓传说》的全新宣传片,之后中国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也上传了该宣传片中文版本,在宣传片的末尾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角色亮相并且与主角团邂逅。

宣传片视频:

这次的宣传片中我们看到了男主奥尔芬炫酷技能演示,他通过使用“会灼伤使用者的火焰之剑”展现了一段精彩的战斗画面。除此之外,视频末尾有一位精疲力尽的新角色登场,最后体力不支地倒在男女主的面前,从配音上判断应该是女性角色。

《破晓传说》发布中文宣传片 全新角色邂逅主角团

作为日本知名游戏IP,《传说》系列的最新力作吸引了不少日式RPG玩家们的目光。与前作不同,这次开发团队选择用虚幻4引擎制作,全新的画面以及精美的人设,再加上实机演示爽快的打击感。让人不禁感叹该作有望成为《传说》系列的新高峰。

《破晓传说》发布中文宣传片 全新角色邂逅主角团

《破晓传说》的剧情是达纳与雷纳这两颗相邻的星球种展开。300年前,葱郁丰饶的达纳突然遭受拥有先进科学与魔法力量的雷纳侵略,从此屈于永无止尽的支配。某日,戴著铁面具的达纳青年与被族人追捕的雷纳少女相遇了。这场意外的邂逅将动摇两颗星球的命运,故事也正式展开。

《破晓传说》发布中文宣传片 全新角色邂逅主角团

本作将于2020年在PS4、Xbox One、Steam平台发售,中文版也将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