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实机试玩 琦玉永不败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实机试玩 琦玉永不败

发布时间:2019-09-15 09:01 来源:3dmgame 作者:4Gamers

在2019东京电玩展上, 万代南梦宫公开了格斗对战动作《一拳超人:无名英雄》的实机试玩展示。而该作品的制作人八幡泰広也于近日接受了4Gamers专访,八幡泰広介绍了游戏的制作历程。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实机试玩 琦玉永不败

问:游戏预计会收录到原作哪一段

制作人:主线会以动画《一拳超人》第一季的内容和登场角色为主,未来也会推出动画第二季的活跃角色,先前释出的邦古、原子武士、吹雪就是其中几位,还有更多角色会陆续公开。

问:将《一拳超人》改编成游戏的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是

制作人:要把琦玉这样具有压倒性战力的角色,放在重视胜负的动作游戏,还得兼顾整体游戏的趣味性和平衡,以及展现角色的个人魅力,制作团队都花了不少心力在构思这些细节。

问:觉得《一拳超人:无名英雄》最特别的地方

制作人:如同前一题所说的,琦玉是不可能输的男人。要是双方都成功呼叫琦玉,其中一方血量耗尽的状况下,退场的理由不是因为变成败者,而是为了超市特卖,以保留琦玉在原作里的最强之名。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实机试玩 琦玉永不败

问:为什么琦玉的到达时长是设定成148秒

制作人:琦玉来救场之前会有时间倒数,是希望玩家能尽可能活用场上的角色们,而不是只靠琦玉一人。设定成这个秒数并没有特别的根据,如果正式版推出可能还会再调整。

问:原作漫画家ONE以及村田雄介老师怎么看待这个游戏呢

制作人:《一拳超人:无名英雄》的美术方面都会给原作者亲自监修。其中《一拳超人》重制版作者村田雄介老师对于角色设计有很多自己的原则,最大的目标就是希望可以将最好的角色呈现方式献给玩家。

问:角色战力都会依照原作去分等级吗

制作人:考虑到对战的平衡性,角色的强度会经过调整,可能会和原作有些微不同的地方。顺带一提,游戏制作前期有设定队伍COST限制,如果队伍中有琦玉的话,其他两个队友就不能太强。但为了让玩家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到试玩版就移除这个限制了。

问:除了动作对战模式以外,还会有其他的模式吗?有没有机会看到KING出场,甚至看到与琦玉的对决?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实机试玩 琦玉永不败

制作人:除了动作对战以外也有其他模式的制作企划,其他人物、游戏剧情详情也会陆续公开。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实机试玩 琦玉永不败

据悉《一拳超人:无名英雄》确定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发售日期暂时未知,期待该作品的早日上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