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国之心3》发布DLC新预告 新老主角同场决斗

《王国之心3》发布DLC新预告 新老主角同场决斗

发布时间:2019-09-10 10: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昨晚,Square Enix正式公布了《王国之心3》DLC“Re:Mind”的新预告片,在这段视频当中我们能够看到主角索拉跟邪恶的大法师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根据官方透露,DLC中还会有其他系列的主角悉数登场。

《王国之心3》DLC“Re:mind”TGS预告:

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主角索拉对战13机关成员时的新形态,索拉和精灵使魔关于凯丽的对话还有来自系列作品的其他主角组队战斗等场面。视频中各个角色战斗的场面似乎都发生在游戏通关之后的BOSS对战场,预计玩家将可以操作罗克萨斯等人在这里进行高难度的战斗。

《王国之心3》发布DLC新预告 新老主角同场决斗

《王国之心3》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故事以迪士尼世界为舞台,除了畅快无比的动作,还有仿佛游乐设施般的华丽特效,以及与迪士尼角色们的合作招式等等。

《王国之心3》发布DLC新预告 新老主角同场决斗

《王国之心3》已在5月23日正式发售,DLC“Re:mind”将于今年冬季推出,尚未确定具体发售日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