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转服 不限制玩家等级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转服 不限制玩家等级

发布时间:2019-09-06 11: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魔兽世界》怀旧服已经开服二个星期了,然而仍有不少玩家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今日,官方发布公告,为缓解服务器压力,将为玩家免费开启角色定向转移服务。今日,官方宣布免费角色转移服务正式开放,一共开放了6个全新PVP经典怀旧服服务器,除此之外官方特别提醒大家,如果转入服务器达到了满负荷,免费转移服务可能会随时关闭,所以玩家最好尽快进行这项操作。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转服 不限制玩家等级

官网公告:

我们已经在指定的24个《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服务器开启免费角色转移服务,你可以借此将角色从人口较多、排队时间较长的服务器转移出来。

龙之召唤——PVP

加丁——PVP

雷霆之击——PVP

赫洛德——PVP

法尔班克斯——PVP

埃提耶什——PVP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转服 不限制玩家等级

在免费角色转移服务开放初期,这些新服务器只对使用免费角色转移的玩家开放,角色转移成功的玩家可以在新服务器上创建新角色。我们将在免费角色转移服务开启后的24小时内逐步移除这些服务器中创建新角色的限制。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转服 不限制玩家等级

这次《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爆满又让我们找回了当年的一起冒险的感觉,而这次的玩家也十分热情,让怀旧服纷纷爆满,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玩家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