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KT夺冠 LCK夏季赛决赛SKT完成一穿四神话成功问鼎

SKT夺冠 LCK夏季赛决赛SKT完成一穿四神话成功问鼎

发布时间:2019-09-01 08:26 来源:官方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n

LCK夏季赛决赛结束,一众新老战队在经历沉落起伏之后,最终还是SKT和GRF走到了最后。这场夏季赛决赛代表了LCK两支新老力量的交锋,也是LCK目前最高水准的对决。全世界各大赛区的眼睛都在盯紧这两支队伍,最后的结果是SKT完成一穿四神话拿下联赛第八冠,而GRF终究成为了背景板。

SKT夺冠 LCK夏季赛决赛SKT完成一穿四神话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也是命运的考验,GRF和SKT再一次于LCK决赛相遇。上一次是在LCK春决时候,当时的GRF虽然透露着凶狠,但实际上还不太成熟,所以GRF在春决大战中惨败而归。如今夏决相逢,SKT更加老辣沉稳,但GRF沉淀的深度似乎还不够,这场巅峰对决最终是SKT3:1赢下了GRF。至此,SKT完成了LCK史上的季后赛一穿四神话,并且拿到了包括OGN联赛和LCK联赛共计八次冠军。

SKT夺冠 LCK夏季赛决赛SKT完成一穿四神话

这是一场关乎名次和尊严的决赛,但不关乎“生死”。SKT拿到2019年LCK夏季赛冠军后,将以一号种子身份出征S9,而GRF将以二号种子身份出征。虽然GRF依然能去S9,但总是透露着一股悲伤。这是LCK近两年备受期待的新军,三进LCK决赛三次败北,本该迎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却一次次成为别人的背景板,SKT这座大山实在太雄伟了。

SKT夺冠 LCK夏季赛决赛SKT完成一穿四神话

中国有句话叫做“宁静致远,静水流深”。我想GRF从初入LCK联赛的时候就太过锋芒毕露,打法和心性方面也十分强势,自身的沉淀还是不够,在LCK众多期待的目光中,GRF似乎有点迷失了。像GRF这种队伍,本该成为LCK新时代的领航者,但这种继二连三的失落与打击,对于GRF的长远发展其实并不好。

SKT夺冠 LCK夏季赛决赛SKT完成一穿四神话

最后还是恭喜SKT拿下LCK夏季赛冠军。在S8后历经了巨大重组与改革,SKT依靠无比坚韧的精神在一年两次拿到联赛冠军,这支队伍配得上“伟大”二字。同时,作为这支传奇战队的对手,我们LPL的队伍在看完今天这场比赛后要好好思考一下了,如何掀翻它是我们的重任。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KT LC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