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发布时间:2019-08-27 09:17 来源:52PK 作者:52PK

每每提及日式RPG,永远无法绕开的便是《最终幻想》系列,经历三十余年,这个标题略显悲壮的作品承载着无数的期许,一步步走向山巅,FF两个字母也悄然成为了开发商SQEX的金字招牌。今日,正统续作《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以下简称FFBE)国服正式公布了上线时间,西山居代理经典作品,为中国玩家献礼的同时,携手王老吉品牌开启战略合作,力求将这个传奇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FFBE国服iOS版本将于8月29日上线,安卓版本预计10月上线,在今日的合作发布会中,FFBE系列制作人广野启、FFBE国际版制作人藤本广贵、FFBE中国版制作人富士贵史、FFBE国服负责人付滔亲临现场,见证作品在崭新的土地上扎根,西山居世游CEO郑可、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易庭也悉数出席同玩家们一同感受“最终幻想”的风潮。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根正苗红 回归本真

FFBE日服15自15年上线至今,在世界范围内极具人气和影响力,脱离的家用机平台,也不是大型MMORPG端游,这款手游的设计与玩法却传承了系列最为本质的精神内核,循序渐进式的教学引导和故事剧情并行的叙事方法,让游戏的理念和世界观逐步浮现,最后通过角色的相辅相成将这个美妙的“幻想”完全呈现。

对于玩家而言,瞬间抓住视线的想必是浓浓的“复古像素风”,作为经典的美术风格,SQEX的驾驭可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角色的细节、场景丰富度、攻击和魔法的特效,《最终幻想》系列一贯的美学积累始终让人赏心悦目,同时也不乏惊艳的过场CG及战斗场景,展现技术力的同时丝毫不喧宾夺主,因为复古却不简单的点阵早已把所有人拽回了那个FF7的时代。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剧情从来都是SQEX的拿手好戏,你能在FFBE中找到包括中二少年、神秘少女、魔法、魔王、宿命、水晶等系列中常见的元素。简而言之,这款游戏的剧情和《最终幻想》系列历代一样王道,而且游戏中剧情占比极大。它的剧情体量不像一款轻量级手游,反而更接近传统的家用机平台RPG。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国服蓄势 继轨辉煌

FFBE的成功证实了手游长青的秘诀:好玩与耐玩,而具体到作品本身,FFBE便是一款用心融合了系列核心理念和人气角色的竖版RPG手游,但碍于平台及语言问题,很多国内的玩家始终只能保留住那份好奇,却无法完全融入、沉浸在这个稍显特别的口碑之作中,终于,西山居将这个机会摆在了我们的眼前。

本作中海量的“兵员”是绝对的亮点之一,他们大部分都来自前作,克劳德、萨菲罗斯、雷霆姐、诺克提斯……那些如数家珍的名字始终像朋友般扎根在每个系列粉丝的心中,有什么几乎涵盖了历代人气霸主的角色池更有情怀的呢?此次西山居考虑到国服与国际版本的进度问题,决定对游戏中角色养成体系的运营进行提速,同时还曝光了“紫晓”这位国服首个专属兵员,“紫气东来,长虹破晓”的寓意烘托着西山居的江湖情怀,她也势必会与首位联动兵员“吉尔”一同为国内玩家带来全新的冒险。

相较于国内的大部分手游,FFBE绝对称得上重度,它不像我们认知中玩法全靠抽卡和推图撑起来的那些RPG手游,而是一款玩法更贴近传统JRPG的游戏。传统的ATB战斗模式需要玩家在战斗中考虑角色速度、出手顺序和技能。复杂且自洽的Combo体系更像是传统RPG,值得思考和研究。

从剧情,到战斗,再到游戏整体,西山居不断地优化体验,为了国内玩家能够沉浸在FFBE的世界中,在本地化工作方面力求极致。无论是操作、体验、目标还是福利,都在不断的做着加减法,力求将冗长的流程阶段化,将复杂的目标清晰化,国服特色的社区、客服、玩家论坛等内容的跟进也为游戏带来了新的助力,在版本迭代的高速下也能顺利让国内玩家和新人玩家充分体验游戏的方方面面,以人为本的理念,是西山居与Square Enix惺惺相惜的共同点,国服FFBE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向着更加辉煌的未来迈进。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跨界合作 拓展升华

除了两大实力游戏厂商的强强联手,此次西山居还与国民凉茶品牌王老吉展开了深度合作,共同推出“刺宁吉”、“无糖凉茶”等4款定制款饮料产品,在更加亲民的层面共同实现推广,此前提及的“吉尔”联动兵员便是两大品牌颇具创意的彩蛋。

跨界已然成为新的潮流,往往能将双方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带来一加一大于二的显著效果,西山居不断地拓展自己的领域,利用自身在年轻群体和数字娱乐领域的优势,挖掘更深的层次,产品内容形态上的反差带来的是无限的新鲜感和更广的受众,品牌权威性与覆盖率都得到了很好的升华。

用游戏和饮料为生活增添一份惬意,西山居与王老吉这种“和而不同”的合作理念也许会产生更加奇妙的化学反应,为FFBE国服的诞生和成长洒下特别的养料。

躬耕品质 无问西东

国内的游戏产业始终承受着压力,也遭遇过坎坷,但也承载着一众热爱者的坚定和期许,却从未有过所谓的“自甘堕落”。尽管激烈的竞争导致不同细分领域下内容良莠不齐,但品质仍旧是制作者,是玩家最坚守的标准,西山居作为国内一流的游戏厂商,延续着传统武侠精神的那一份纯真,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口碑——“剑侠”系列,正式骨子里透露出的对于精品内容的珍惜和热爱,才让国服FFBE顺利落地。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上线 厚积薄发席卷而来

这份偏执不仅是产品研发的精品化,还涵盖了发行、运营等所有的环节。无论是市场进一步走向集中、用户不断成熟,还是现在的政策趋势,都要求游戏行业以匠心思维推出精品游戏,在发行与运营过程中也要树立精细化思维,只有做好精细化,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随着用户对游戏产品的审美越来越高,需求变得越来越苛刻,拥有资源、拥有口碑、拥有信誉的厂商需要有匠心、有思想、有个性,期待西山居能够将《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也期待着这能够成为产业内精品化的又一个典范,引导更多后继者专注于自身,放眼于国际,将精品化打造成为国内游戏行业的共识,成为又一个正确的方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