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双点医院》公布全新DLC 8月29日正式推出

《双点医院》公布全新DLC 8月29日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2019-08-22 09: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知名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双点医院》公布全新DLC“亲密接触”,这款DLC将新增三处不同寻常的医院,新挑战、新治疗室、新疾病,还可以为外星人诊治。新DLC将于8月29日推出,定价46元,现在预购只要41元。

预告视频:

金盘镇一直流传着关于外星球的谣言。在这座被遗忘的小镇上,一系列罕见的疾病引发了居民之间的冲突、骚乱和的不安情绪。近期,有人看到一团火球从双点县东部河段的沙地上飞向了空中,这无疑成为了居民的重点怀疑对象。

《双点医院》公布全新DLC 8月29日正式推出

 

作为一个博学、权威且擅长解决疑难杂症的医学领导人,您的机构现在获权进入该地区的某些关键地点……包括一些不需要公众知晓的区域。双点县最出色的杂志社《双点头条》想对此事进行了解,而你就是他们进入关键地点的钥匙。

《双点医院》公布全新DLC 8月29日正式推出

该DLC包含以下内容:3个神秘的新地点。3种全新治疗设备,且配有独特的动画特效。11种新型视觉系疾病,34种新型疾病,新游戏特性,新音乐、电台主持人和播音员语音。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购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