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G胖出席上海《Dota2》国际邀请赛 现场观众高喊还钱

G胖出席上海《Dota2》国际邀请赛 现场观众高喊还钱

发布时间:2019-08-20 14:28 来源:3DM 作者:3DM

今日(8月20日),“不会数3的男人”Gabe Newell出席了《Dota2》国际邀请赛,在会上还使用了中文向在场观众道谢。有意思的是,当G胖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时,还有不少现场观众高喊“还钱”,使得整个场面变得十分滑稽。

G胖出席《Dota2》国际邀请赛视频:

首先,当G胖缓缓来到上海《Dota2》国际邀请赛现场时,现场观众纷纷向他招手,欢迎这位传说中“不会数3”的“辣个男人”的到来。G胖也在欢呼声中向现场观众致意,并表示:“欢迎大家来到《Dota2》国际邀请赛”。然后,现场的一些观众就开始高喊“还钱”,让整个会场都变得热闹起来。

G胖出席上海《Dota2》国际邀请赛 现场观众高喊还钱

 

G胖还表示:“我代表整个DOTA社区,感谢上海市民与市政府的热情与好客,非常高兴能在中国举办我们的世界冠军决赛,今年是否终于会有一支战队第二次举起冠军盾?让我们拭目以待”。

G胖出席上海《Dota2》国际邀请赛 现场观众高喊还钱

此外,G胖还在致辞的末尾使用中文说出了“谢谢,上海”这句话,更是让整个会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TAG标签: Dota2 G胖 Ti9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