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超级巴基球》封闭删档测试将至 另类比赛来袭

《超级巴基球》封闭删档测试将至 另类比赛来袭

发布时间:2019-08-17 09: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据悉由帕斯亚科技开发的新游戏《超级巴基球》将于8月17号下午15点到17点开启时长2个小时的首次封闭删档测试。《超级巴基球》是一款基于物理碰撞的多人休闲体育竞技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未来世界中,玩家将选择一名角色与其他玩家进行3v3对战比赛。

《超级巴基球》封闭删档测试将至 另类比赛来袭

在这个赛博朋克画风的世界当中,玩家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爱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特点和独特的技能,而在游戏场景内有各式各样的道具,通过收集他们可以在关键时刻使用,发挥出奇效。

《超级巴基球》封闭删档测试将至 另类比赛来袭

不过一个人的力量时候不足以获胜的,团队配合才是王道。在游戏当中采用定向辅助传球系统,让传球变得简便的同时也让超级巴基球更容易上手。不太复杂的传球机制不仅能通过更多快速传递来保障游戏的流畅性,还能更好的展现队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

《超级巴基球》封闭删档测试将至 另类比赛来袭

本次测试内容为游戏当中的比赛部分,具体的测试规则如下:

1:本次游戏测试为删档测试,所以大家不用为了抢占好的ID而注册多个账号;

2:本次测试是我们首次开放给玩家的测试,测试期间有极大概率会出现登陆问题、服务器问题、bug、卡顿与其他一系列问题,希望玩家们可以多多理解。这也是我们这次测试的目的,在此前我们只进行过内部几十人的小规模测试,还没有经历过大批玩家同时登录服务器大厅、验证账号并同时开展游戏的情况。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测试能够发现当前游戏所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多人联网部分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如您在测试中有任何疑问或者问题,可在我们所有的官方社区将问题反馈给工作人员,我们会尽力帮助你解决;

3:当前测试版本的内容仅为游戏内比赛部分,尚未加入角色培养和积分系统,因此各位球员们会出现玩了半小时一小时之后,觉得疲惫、不愿意继续玩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因为你的比赛结果只在单场比赛有效,可能会出现多次比赛之后因为缺乏继续下去的动力而退出游戏。因此我们将本次测试总时长设定为2小时。我们目前也在紧张研发新的游戏内容,之后会陆续加入更多更新的游戏内容,比如新的场地、英雄与成长机制等等;

4:友情提示:游戏内支持传球功能,这其实是本游戏区别于其他竞品非常大的一个特色。玩家们切记游戏过程中多通过数字“1”和“2”键,和自己的队友打出各种配合,这会让你的游戏过程更加有乐趣。抢占空位和队友配合,而不是大家一起去追球,切记切记。

《超级巴基球》封闭删档测试将至 另类比赛来袭

《超级巴基球》首次封闭测试将来袭,到底该款游戏会给予玩家怎么样的冲击力很快就能知晓,该作品后期也会登录WeGame平台。还在等待什么,来一场畅快淋漓的另类比赛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