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广电总局公布7月游戏过审名单 网易《重装上阵》过审

广电总局公布7月游戏过审名单 网易《重装上阵》过审

发布时间:2019-07-30 11: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显示,7月首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已经下放,此次共有20款游戏过审。其中,客户端游戏只有1款、网页游戏2款、移动游戏17款。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7月共有20款游戏过审

纵观此次过审游戏,大厂作品居多。包括网易的沙盒游戏《重装上阵》,和《终结战场》、好玩友的经营类游戏《精灵食肆》、3D开放式RPG游戏《浮生为卿歌》以及完美世界的经营类《梦间集天鹅座》也都顺利拿到版号。

四三九九的《泡泡争霸》和游情的《侠客梦》是本次获得版号的网页游戏。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7月共有20款游戏过审

另外,我们注意到此次唯一获得版号的客户端游戏《南瓜先生2九龙城寨》,在taptap上已有超2.1W人预约,其评分达到9.8。

以下是本次获得版号的国产网路游戏具体名单: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7月共有20款游戏过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