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遗迹:灰烬重生》发布演示 怪兽横行的黑暗世界

《遗迹:灰烬重生》发布演示 怪兽横行的黑暗世界

发布时间:2019-07-19 14: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遗迹:灰烬重生》是《暗黑血统3》厂商Gunfire打造的新作,这是一款充满西部风格TPS大作。昨天Gunfire发布了全新的实机演示,向玩家们展示了游戏中怪兽横行的黑暗世界。

从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角色被怪物攻击后会处于流血状态,此时需要给疯狂飙血的手臂缠上绷带,如果被敌人的长矛射中,长矛还会插在身上再消失,细节处理非常到位。在被怪物攻击至濒死状态后,除了等待队友救援,还能选择自杀。

《遗迹:灰烬重生》发布演示 怪兽横行的黑暗世界

 

本作主打非对称以及动态生成地图中的神魔大战,玩家操控猎魔人像《进化》那样与AI单刷或最大3人联机射爆众神与怪兽,每场战斗超过上百只怪兽,还有超过20个独特的BOSS战。玩家可以打造武器、装备、招募商人以及自定义角色的外观以及技能,游戏中还有角色升级系统以及多种原型职业供玩家选择。

《遗迹:灰烬重生》发布演示 怪兽横行的黑暗世界

《遗迹:灰烬重生》将于8月20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Steam售价116元,支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