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南梦宫公布《海贼无双4》繁中版 2020年正式发售

南梦宫公布《海贼无双4》繁中版 2020年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07-08 14: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天万代南梦宫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Anime Expo活动中宣布《海贼无双4》将在2020年发售,而在今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也宣布《海贼无双4》繁体中文版同样将于2020年发售。

南梦宫《海贼无双4》公布繁中版 2020年正式发售

目前官方仅公布一段由CG动画构成的揭露视频,可以见识到主角路飞施展换档能力进入四档“肌肉气球”型态,对抗身躯同样庞大的四皇成员“BIG MOM”夏洛特·莉莉的场面。

南梦宫《海贼无双4》公布繁中版 2020年正式发售

《海贼王》作为日本国民级动漫在全球各地都有大批忠实的粉丝,而《海贼无双》作为旗下的漫改游戏,自2012年首度问世以来,至今已创下全球销售超越400万套的佳绩。可以说是漫改游戏少有的经典系列之作。而在今年发售的《海贼王:寻秘世界》由于质量问题让不少海贼王的爱好者失望,而在这时万代南梦宫公布的《海贼无双4》又重新点燃海贼王粉丝的激情,相信这次的新作一定会让玩家们满意。

南梦宫《海贼无双4》公布繁中版 2020年正式发售

本作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与PC上推出,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