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莎木3》PS4典藏版年底发售 包含后续两大DLC

《莎木3》PS4典藏版年底发售 包含后续两大DLC

发布时间:2019-07-07 09: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铃木裕”领军Ys Net团队开发,Deep Sliver预定于2019年11月19日在PS4/PC等平台推出的人气动作冒险游戏《莎木》系列最新作三代《莎木3》,官方正式宣布,本作也将同步于11月19日在日本PS4主机上推出收录丰富特典同捆的《莎木3~零售Day1版~》,定价包装版与下载版都是6,980日圆,并将附赠DLC替换服装“拳法装”作为预约特典。

《莎木3》PS4典藏版年底发售 包含后续两大DLC

《莎木3》为官方睽违18年之久,之前在DC主机上推出的动作冒险大作《莎木》系列最新作三代,自2015年开放募资以来,总计有超过八万人投资,募得款项超过700万美金以上;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再度化身为年轻的武术家“芭月凉”,并在3D开放世界里自由探索冒险,透过各种途径学习新的技法招式来锻炼自己的角色,与各式各样的NPC交谈对话,体验最开放自由的探索冒险,决定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

 

《莎木3》PS4典藏版年底发售 包含后续两大DLC

《莎木3》PS4典藏版年底发售 包含后续两大DLC

 

至于这次所推出的“零售Day1版”,是收录游戏主线内容,加上DLC“上级技书烈火脚”与“蛇魂入门包”等特典一起同捆的包装版。而随着本次日版发售日决定,制作人“铃木裕”也表示,“在这次游戏里,特地针对首次接触《莎木》的玩家们在很多细节地方下了很大的功夫,相信一定可以带给玩家们最丰盛的游戏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