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牧场物语:矿石镇》中文预告 新结婚对象登场

《牧场物语:矿石镇》中文预告 新结婚对象登场

发布时间:2019-07-05 23: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世嘉今日公布了Switch的GBA重制游戏《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并透露将会有中文版,而且发售日期与日版同步为10月17日。

从视频可以看到很多重制版的画面,而且更看到三大重点。第一是这是Switch平台牧场物语的「第一弹」,意味着未来可能还有其他牧场物语的作品。而第二重点是《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除了对原作游戏重制之外,还会追加「新的结婚对象及动物」的新要素,从图中可以看到能养新的猫、狗、牛及羊驼等。最后重点就是游戏追加了日语主题曲,名为《重聚的小镇》相当温馨好听。

《牧场物语:矿石镇》中文预告 新结婚对象登场

 

《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是GBA平台《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和《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 for Girls》的完全重制版,更多情报将在明日发售的《FAMI通》杂志中公开。

《牧场物语:矿石镇》中文预告 新结婚对象登场

Marvelous宣布,《牧场物语:再会矿石镇》将于10月17日登陆Switch平台,中文版将同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