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莱莎的炼金工房》特别影像 和少女一起探索世界

《莱莎的炼金工房》特别影像 和少女一起探索世界

发布时间:2019-07-05 14: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2019年9月26日发售的《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PS4/Nintendo Switch/PC Steam),今日公开游戏特别图像。

在这次的系列最新作中,将以原本只是平凡少女,却意外得到炼金术力量的莱莎作为女主角,让玩家们可以跟随着莱莎的脚步,前往各式各样未知的世界展开一场“仅限于今夏的壮阔冒险”!

《莱莎的炼金工房》特别影像 和少女一起探索世界

同时在这次游戏里,也针对系统等各方面进行全新改善(如可以使用不同采集道具获得不同素材)、能创造自己专属采集地更有效率收集素材的“采集地调合”等各式内容,也让游戏趣味性更加提升,带给玩家们更加便利的炼金术采集乐趣!

《莱莎的炼金工房》特别影像 和少女一起探索世界

特别图像中首次公开了《莱莎的炼金工房》的实机游戏画面,除了进化过后的战斗、调合与采集系统之外,还能一窥穿梭于美丽场景中的莱莎等人所带来的故事内容,玩家可以抢先欣赏《莱莎的炼金工房》作品中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