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民起舞助力公测 《苍蓝誓约》抖音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全民起舞助力公测 《苍蓝誓约》抖音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7-23 11:10 来源:官方 作者:巴别时代

3D舰姬即时海战手游《苍蓝誓约》公测现已开启,与战姬少女们并肩作战,在蓝海的炮火声中鸣响胜利之曲!在游戏公测火爆启动的同时,“苍蓝誓约全民起舞”抖音挑战赛也在激萌进行中!一大波小姐姐正在前往赛场,指挥官们做好准备了吗?

战姬少女热舞助阵 抖音达人甜美接力

《苍蓝誓约》公测抖音挑战赛以“苍蓝誓约全民起舞”为主题,用舞姿蓄力能量。抖音达人@蔡萝莉、@可爱的yami、 @六二二同学、@你的药丸呀、@樱公子等一大波小姐姐更是纷纷接力助阵,手指舞萌度全开,这一波爱心鱼雷攻击指挥官能否接下呢?赶快前往抖音搜索话题#苍蓝誓约全民起舞 强势围观吧!

全民起舞助力公测 《苍蓝誓约》抖音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参与活动抱走丰厚奖励 最佳舞蹈指挥官就是你

“苍蓝誓约全民起舞”抖音挑战赛不仅有可爱的小姐姐们热舞助阵,还为指挥官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奖励!前往抖音App,搜索话题#苍蓝誓约全民起舞 即可进入抖音挑战赛页面。参与话题#苍蓝誓约全民起舞,并关注@苍蓝誓约,使用“苍蓝誓约创作的原声”或战姬弹幕贴纸拍摄视频即可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华为P30手机、戴森吹风机、雷蛇耳机等超值奖励!

全民起舞助力公测 《苍蓝誓约》抖音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全民起舞助力公测 《苍蓝誓约》抖音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作为《苍蓝誓约》的指挥官,相信大家不仅拥有智慧的指挥头脑和过硬的微操实力,在舞蹈方面的才能一定也十分出众哦!快来参与“苍蓝誓约全民起舞”抖音挑战赛,说不定你就是蓝星最受瞩目的指挥官!

TAG标签: 巴别时代 苍蓝誓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