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不删档 共赴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不删档 共赴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发布时间:2019-07-18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今天上午不删档正式开服,千万玩家齐聚平行世界,自由探索无限奇遇。游戏一经开服,众多玩家蜂拥而入,排队场景掀起讨论热潮,抢先体验平行世界中的精彩历程,在社交媒体平台共贺游戏开服。今晚7点-9点,著名歌手演员炎亚纶、虎牙著名主播不求人,将会在虎牙直播平台开启“龙族奇遇夜”,带领玩家进入游戏,开启龙族奇遇之旅。此外,由DJI大疆创新冠名联合举办的《龙族幻想》短视频大赛也于今日正式开启,下载游戏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富壕礼。与此同时,《龙族幻想》手游今天公布了不删档期重磅事件——平行世界音乐节计划,欧阳娜娜将在今夏真人空降龙族幻想平行世界,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节,更有神秘乐队组合倾情加盟!

《龙族幻想》官方下载链接:http://dna.qq.com

品宣视频

龙族幻想》手游顶尖配音团队曝光: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不删档 共赴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不删档今日开服 踏入平行世界开启无限奇遇

作为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手游自曝光以来,便备受各方关注,在各大平台累积了千万级预约和关注用户。今天正式开服,玩家终于可以尽情探索无限奇遇。《龙族幻想》手游以《龙族》小说为蓝本,改编塑造了一个青春都市题材的开放世界MMORPG手游,UE4引擎打造下的游戏画面无处不极致精细,美景不断自由探索。玩家还可以肆意闪耀个性,自由捏脸、百变造型,开启理想人生。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不删档 共赴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不删档 共赴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在不删档版本中,玩家可以在追寻经典剧情的青春回忆中,探索平行世界中隐藏的真相,逐步成长、整装待发,踏上与龙抗争的征程。华丽技能、炫目特效,让这场人与龙的宿命对决既璀璨夺目,又酣畅淋漓。在战斗之外,《龙族幻想》手游高度自由的开放探索玩法系统,带给玩家丰富的现代都市生活休闲体验,助力玩家开启自由发展的理想人生。游乐场坐云霄飞车、乘旋转木马等,可以让玩家享受浪漫青春感受休闲乐趣,身份系统发展厨艺,成为超级巨星,玩家可以体验大厨人生,追寻出道梦想。而游戏中高自由度的捏脸换装外显系统,以及多人在线聊天、拍照分享朋友圈等丰富的休闲社交系统,更是把游戏打造成了布满彩蛋的丰富世界,玩家可以体验各种类型的玩法,找到无数既还原小说经典,又充分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交互场景,体验一场平行世界里的无限奇遇之旅!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不删档 共赴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不删档 共赴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今晚上演龙族奇遇夜,炎亚纶&不求人联手踏上奇遇之旅

在《龙族幻想》手游不删档开服之际,今晚7点-9点,虎牙直播平台也将迎来“龙族奇遇夜”直播活动,著名歌手演员炎亚纶,联手虎牙平台签约主播不求人,以连麦直播的方式带领直播平台玩家体验龙族不删档版本,踏上龙族奇遇之旅。在游戏中,他们将接受神秘人的的任务,而在这些任务间隙,他们还将会接到突袭“宠粉”任务,要求他们在游戏中找到粉丝公主抱,合影等,并接受真心话大冒险挑战。无论对于游戏玩家,还是两位大咖的粉丝来说,都将是一次极其珍贵的与偶像零距离亲密互动的机会。究竟两人能在不删档开服当天,在《龙族幻想》手游中掀起怎样的讨论热潮,今晚一定不要错过虎牙直播平台带来的“龙族奇遇夜”精彩活动!

《龙族幻想》短视频大赛开幕 五大分赛场PK 赢限量壕礼

不删档正式开服当天,由DJI大疆创新冠名并联合举办的《龙族幻想》短视频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短视频大赛,官方邀请各位玩家下载游戏并体验,然后将《龙族幻想》游戏内的奇遇体验(可游戏内录)与现实生活中的场景进行混剪制作,或基于游戏内的奇遇体验进行解说、试玩等,即可在各分赛场投稿参赛。五大分赛场分别为好看视频、快手、美拍、微视还有B站等视频平台,玩家可以前往《龙族幻想》官网了解更详细的参赛投稿规则。本次活动投稿时间为7月18日—8月8日,活动设立了15万现金大奖、百万微视红包以及Osmo Pocket灵眸口袋云台相机等限量壕礼,邀请百万龙族玩家一起来体验平行世界的无限奇遇!

大赛活动页:

m端: https://dna.qq.com/cp/a20190710videom/index.shtml

pc端: https://dna.qq.com/cp/a20190710video/index.shtml

平行世界音乐节即将开幕 8月3日欧阳娜娜真人空降龙族世界

在不删档正式开服之际,官方今天还发布了不删档期间的重要消息:8月3日,《龙族幻想》手游将开启一场“平行世界音乐节”。人气偶像欧阳娜娜,将作为主要嘉宾,来到《龙族幻想》的游戏世界,在游戏中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真人音乐节!与此同时,欧阳娜娜还将邀请神秘乐队一同加盟,打造这场在游戏中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作为新生代人气偶像和音乐才女,欧阳娜娜在《龙族幻想》测试玩家中拥有超高人气,而欧阳娜娜此前的线下音乐演奏会更是一票难求。但在即将到来的8月3日,在《龙族幻想》手游中,玩家将首次在游戏中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当红偶像的真人音乐盛典,可以距离明星1毫米,现场挥舞荧光棒打Call,甚至在游戏中,乘坐座驾道具以各种姿势观看。除了看欧阳娜娜的表演,本次音乐节还邀请了神秘的乐队组合作为嘉宾参演,具体乐队将在不久之后公布,请各位玩家保持期待。而除了音乐盛宴外,玩家还能在平行世界音乐节期间,实时打卡拍照分享,领取专属纪念门票和乐迷大礼包等,体验既拟真又超越现实音乐节的独特音乐现场。

今日,《龙族幻想》手游不删档正式开服,平行世界里的无限奇遇,等待玩家自由探索。龙族奇遇夜今晚上演,炎亚纶&不求人虎爷直播平台等你共赴奇遇之旅,更有短视频大赛和即将到来的平行世界音乐节,邀请玩家开启这个夏天最燃的游戏热潮!

关于龙族幻想:

《龙族幻想》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由江南《龙族》小说正版IP授权,并由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为游戏还原《龙族》经典剧情,打造出华丽逼真的多国场景,精致细腻的人物外显材质,并在游戏中呈现昼夜交替、晴雨天气等丰富的环境变化,和身份副职、非线性副本等高自由度的玩法系统,满足玩家对于开放探索、深度沉浸的体验需求。《龙族幻想》手游于2019年7月18日正式不删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