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9CJ多益网络展台《神武3》手游内容曝光 海洋房屋搬上展台

2019CJ多益网络展台《神武3》手游内容曝光 海洋房屋搬上展台

发布时间:2019-07-17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玩趣新生,全新特色主题互动等你体验!8月2日至8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启幕,快乐社交手游《神武3》将携全新海洋主题房屋、海洋坐骑、热门回合电竞赛事直播与千万神武少侠相约上海,期待和所有玩家一起玩得更尽兴!

海洋房屋全方位出击2019CJ展台 打造多元化场景体验

8月2日,2019ChinaJoy正式拉开帷幕,多益网络将以“玩趣新生”主题,真实还原《神武3》手游2019暑期全新内容“海洋乐园”海洋主题房屋,通过现实虚拟交互融合的海洋房屋场景营造、海洋系列家具以及海洋坐骑“星海神鲲”动态体验,为现场玩家精彩打造出一个神武元素、夏日风情交融的线下社交空间,带领玩家一起感受《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海洋乐园”打破次元壁垒的别样夏日清凉。

2019CJ多益网络展台《神武3》手游内容曝光 海洋房屋搬上展台

2019CJ多益网络展台《神武3》手游内容曝光 海洋房屋搬上展台

2019CJ争霸赛总决赛现场打响 回合电竞热潮一触即发

除沉浸式场景体验外,《神武3》手游还将2019年度重磅线下赛事——2019CJ争霸赛总决赛搬入2019ChinaJoy现场,诚邀从积分赛、城市赛、全国总决赛脱颖而出、代表全服最高竞技水平的顶尖战队亲临2019ChinaJoy现场,在体验热血沸腾的回合竞技对抗的基础上,引入“面对面”、“零距离”的多元线下互动,让更广泛的玩家在体验专业化赛事之余,收获更有乐趣的线下社交体验。

2019CJ多益网络展台《神武3》手游内容曝光 海洋房屋搬上展台

《神武3》手游2019ChinaJoy展区概念图抢先曝光,全新海洋主题房屋动态出击2019ChinaJoy,别样夏日清凉不容错过;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130级夺魁之战登陆2019ChinaJoy现场,白热化竞技对抗、多元化线下互动等你体验!《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开启,现在就登录全国总决赛观赛报名活动页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见证王者加冕历程,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关于《神武3》手游

乘鲲破浪,四海为家!《神武3》手游暑期全新内容“海洋乐园”已正式上线!全新海洋房屋家具、乐园玩法、海洋坐骑、海洋时装、丰富暑期活动等内容悉数亮相。以武会友,快意战斗!全国赛事正式打响!《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策略回合战斗酣畅淋漓,萌宠快乐养成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