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06-28 13: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光荣特库摩官方宣布,开发中的炼金术角色扮演游戏《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确定将于9月26日同步推出繁体中文版,并公布更多登场角色与采集系统的介绍资讯。

《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是GUST品牌旗下代表作《炼金工房》系列最新作,邀请《灼眼的夏娜》轻小说家高桥弥七郎编剧,插画家toridamono设计角色。将以崭新的手法构筑以往系列作未曾有过的世界观,包括地形地物的尺寸、视觉效果都更具真实感。等身大比例的少年少女主角,将在这个细致描绘的世界展开一段冒险与成长的故事。

安佩尔·沃尔默

配音:野岛裕史

身心皆负伤,某日来到拉森博登村的流浪炼金术士。对遗迹有着非比寻常的探求欲,借住村中每天进行调查。外表看起来很年轻,却带着不可思议的威严感,所作所为也相当老成。因为过去发生的事件之故而无法使用高度炼金术。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博斯·布伦嫩

配音:阿座上洋平

和莱莎一行人不合,村中权力者的儿子。掌握拉森博登村水源的权力者布伦嫩家的独生子。时常带着下属行动,常常找莱莎一行人麻烦,卖弄自己的力量与优势。傲慢、自尊心高,也相当会打架的样子,但其实擅长动脑思考。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郎巴·多恩

配音:落合福嗣

傲慢的博斯的跟班,总是跟在博斯身边的部下。表面自大狂妄,实则胆小怕事。会跟博斯沆瀣一气对莱莎他们口出恶言。似乎只有对博斯的忠诚发自内心。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莫里茨·布伦嫩

配音:竹内良太

握有水源的村庄权力者,掌握拉森博登村水源的权力者,也是博斯的父亲。细心养育未来会继承家业的博斯,对于博斯的任性要求大多都会应允。身兼村庄的负责人及商人,能力虽毋庸置疑,但是性格强硬蛮横,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丰富的采集活动

莱莎一行人冒险的地图中,有很多地方可以进行调查获得道具。游戏中有着杖、斧、鐮等各式采集道具。即便是同样的地方,只要使用不同的采集道具,就可以获得不同的材料。

在过去采集主要靠的是运气。但在本作中,从使用的采集道具想像可以采到的素材,进而采集想要的素材,玩家将能更有效率地采集到必要的道具。

例如,即便是同一棵树木,如果想要果实的话可以“用杖敲敲看”、如果想要木材的话可以“用斧头劈砍”等,根据想要的素材思考使用的道具也是一种乐趣。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新系统“采集地调合”登场

本作采用崭新的“制作”系统—“采集地调合”。玩家将能够自己创造出可以采集素材的地图。这次公开部份使用“采集地调合”创造的地图。银装素裹的世界、岩浆流浪的石场等,与莱莎居住的库肯岛氛围截然不同。

《莱莎的炼金工房》角色系统介绍 9月正式发售

《莱莎的炼金工房》将于9月26日登陆登陆Switch/PS4/PC平台,繁体中文版同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