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逆水寒官博指责剑网3 两大武侠势力引发热议

逆水寒官博指责剑网3 两大武侠势力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14: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近期《剑网3》这个名字经常活跃在玩家们的视线中,除了与腾讯合作的手游《剑网三:指尖江湖》大受欢迎外,《剑网3》的新资料片"怒海争锋"也在近期正式公测。而在昨天下午,网易旗下的武侠端游《逆水寒》官博突然指责《剑网3》购买《逆水寒》百度关键词并且盗图误导玩家。

逆水寒和剑网3官博互怼 楚留香无辜躺枪?

根据官博的图片表示,昨日部分玩家电脑搜索关键词是《逆水寒》,结果出现了一条《剑网3》的搜索结果,不仅如此该搜索结果配图还是《逆水寒》新资料片“铁手”,跳转网址却是《剑网3》的官网。

逆水寒和剑网3官博互怼 楚留香无辜躺枪?

之后有网友质疑截图上信息或许存在问题,为此《逆水寒》官博还特地录制视频,表示自己通过搜索的确是调整《剑网3》的官方页面,而《逆水寒》的粉丝也在微博下面支持官博的行为。

面对《逆水寒》官博的指责,《剑网3》的官博并没有回应此事。但是同是《剑网3》IP的《剑网3:指尖江湖》却站了出来,不过他指责的对象并不是《逆水寒》而是网易旗下的手游《楚留香》。内容是一张楚留香手游用“指尖最美江湖”的关键字作宣传的截图证据。

而到了昨晚七点,《剑网3》官博终于有所表示,不过他并没有直接回应这件事,而是转发了《剑网3:指尖江湖那条微博,用了“淘气”二字,并宣传了一波自己的游戏新版本。

除此之外有网友表示《剑网3》官博还帮助《剑网3:指尖江湖那条微博上了头条,很明显有对抗《逆水寒》官博的意思。而双方的这波操作也让不少玩家摸不清头脑。

而另一个遭受波及的《楚留香》官博也对此进行回应,表示:“大家美才是真的美!同在江湖,一起变美呀~”并且发布的图片上还宣布上方的挂架全部免费赠送给玩家。相比前几位,《楚留香》的官博还是相当的温和。

之后双方虽然没有再为此事产生纠纷,但是《逆水寒》官博在某个佛学家微博下方留言:法师,我被人侵权,结果侵权人还派人来骂我,请问我该怎么办。这段话也是让不少网友哭笑不得,只能说官博套路深。

这次冲突事件虽然已经落幕,但是不少网友开始心疼起《九阴真经》,同是跟《剑网3》一起出镜,但是双方却只字未提,这点很让人受伤。明明是三个人的演出,你们却对我视而不见。

这次《逆水寒》和《剑网3》的冲突可以说是国内两大热门武侠端游的碰撞,双方这次事件也产生了不小的话题,微博超话和关键词流量不断的飞跃上涨,最后无论双方的目的究竟为何,这次事件对于刚刚登陆Wegame平台的《剑网3》无疑是一次很好的宣传,也让更多的玩家有兴趣了解这款顶尖的国产武侠大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