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爆服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失忆

《剑网3:指尖江湖》爆服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失忆

发布时间:2019-06-17 17: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6月12日中午,由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唯一正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终于开启了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早已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纷纷前往下载体验,然而开服仅不到一个小时,游戏中四十七组服务器全部爆满,部分热门大服排队更是达到了四位数之多。

《剑网3:指尖江湖》全服爆满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

更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在人数如此饱和的情况下依然有大量玩家持续不断的涌入,终于,准备不足的情况下服务器无法承受如此大的人数,被热情的玩家们挤爆了……

游戏火爆引发服务器爆满 制作团队通宵解决问题

《剑网3》作为国内知名的MMORPG端游,有着一大批热爱这款游戏的粉丝群体。在如今国内百家齐鸣的游戏市场下,《剑网3》依旧能够屹立不倒并成为国产端游领军之作,足以看出这个IP蕴含的魅力。而这也是《剑网3:指尖江湖》在不删档测试之时能够如此火爆的主要原因。

《剑网3:指尖江湖》全服爆满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

腾讯游戏作为国内顶尖的游戏厂商,他们的实力自然是无需质疑。但这次腾讯显然低估了《剑网3》IP的影响力,开服三分钟就有服务器到达上限,出现了停止注册角色的现象,人口大服更是一位难求。因人数过多,频繁卡顿、掉线等问题接踵而至,极大的影响了玩家们的热情,导致《剑网3:指尖江湖》的风评再一次受到了考验。

《剑网3:指尖江湖》全服爆满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本次准备不足而导致的一系列问题,作为研发商的西山居团队并没有选择沉默和逃避。当天深夜两点四十九分,在所有问题修复后,《剑网3》系列的制作人郭炜炜在微博上直面向玩家们进行了解释和道歉,郭炜炜表示《剑网3:指尖江湖》在服务器爆满后引起了制作团队的高度重视,通过研发团队加班加点的努力,目前已解决了玩家所反馈的问题,为表示歉意,将给全区全服玩家发放补偿以表歉意。

及时聆听玩家们的意见 西山居团队收获大量好评

好在服务器问题虽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并没有妨碍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剑网3:指尖江湖》开测之后连续两天霸占了AppStore免费榜榜首。截止到目前为止,畅销榜的排名已经攀升至第12位,随时将要迈入前十的大关。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只要游戏本身的质量过硬,玩家也不会因为一些瑕疵放弃一款值得畅玩的好游戏。

《剑网3:指尖江湖》全服爆满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

西山居制作团队及时的解决游戏问题得到了大批玩家们的认可,同时也认真聆听了玩家们反馈的各种问题。6月13日17点,游戏制作人郭炜炜在微博上也再次发文致歉,并正式发布了本次补偿的详细公告,原本仅有QQ服玩家获得的补偿改为全区全服玩家均可获取,6月13日24时之前所有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均可获得200个五行石以及高人气角色【静虚首徒 洛风】。

面对官方如此丰厚的补偿,不少玩家纷纷表示当场失忆。也有的玩家则认为,《剑网3:指尖江湖》的确是一款好游戏,这次的服务器问题只是一次意外,游戏本身的质量值得肯定,只要官方继续运营下去,玩家就能与其一同前行。

《剑网3:指尖江湖》全服爆满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

不得不说,由于现在游戏的玩法内容不断的增加,再加上一些无法控制的外在因素,游戏出现Bug已经成为游戏界一件无法避免的事情。而当游戏出现问题的时候,官方如何去解决问题才是重中之重。好的游戏团队会及时的聆听玩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玩家们反馈的情况去及时的解决游戏中出现的问题,让玩家满意。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指尖相聚,未来可期

《剑网3:指尖江湖》全服爆满引热议 西山居丰厚补偿玩家表示当场

正如《旧约•约伯记》所说——“我等待光明,黑暗便来了”。在所有的美好和期盼到来之前,必将经历的是沉痛的、浓郁的黑暗。而经历过极致的黑暗过后,稻香村的彩虹也将更加耀眼。《剑网3:指尖江湖》作为一个历经十年沉淀而生的新作,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体验?大家不妨进去游戏细细品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