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官方曝光玩法 《死亡搁浅》并非潜行射击游戏

官方曝光玩法 《死亡搁浅》并非潜行射击游戏

发布时间:2019-06-09 08: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早前《死亡搁浅》的新宣传片公布,当中展示了部份使用道具及战斗画面,传统的游玩方式终于令玩家稍为找到实在感,不过制作人小岛秀夫很快就作出否定:

小岛因受到大量的询问,固近日再在Twitter说明游戏。他指《死亡搁浅》并不是潜行类型游戏、虽然能切换成主观视点,但也不是FPS射击游戏。他表示此作是全新地加入“连系”(Strand)概念、从来都没有的动作/Strand类型,他自己称为“Social Strand System”,或者是“Strand Game”。小岛之后也补充说,他也为以前的作品(MSG)定位为“Tactical Espionage Action”(战术间谋动作)类型,早在Stealth(潜行)这类型出现之前。

官方曝光玩法 《死亡搁浅》并非潜行射击游戏

 

在小岛留言中其实也看到一件事,就是小岛将游戏名字死亡搁浅拆出来,将Strand视为“连系”。Strand有着线、绳、海滨、岸、使陷入困境、弄断等的多种意思,更可以指把线缕在一起成为绳,整合及完整一样东西。而且“Stranding”更代表搁浅。在Kojima Productions的Twitter上就发表了解释,直接说出Stranding其中一种意思就是搁浅,鲸鱼与海豚集体搁浅叫“Mass Stranding”;活生生的搁浅叫“Live Stranding”;搁浅了的鲸鱼叫“Beached Whale”,还表示这些是推理的提示。

官方曝光玩法 《死亡搁浅》并非潜行射击游戏

除了清楚说明了Stranding,减少了一些多种意思的猜测,这里亦得出一个大推测,就是游戏中的黑色生物名为“BT”,当中的B有可能就是“Beached Things”的意思,“搁浅”了的东西。在Trailer中亦曾出现几次“The Other Side”(另一边世界)的对白,可能就是暗示死亡搁浅后的世界。至于死亡搁浅死亡搁浅的原理、与“连系”的关系、为何会做成大爆炸、每次搁浅添加的手掌印记、三种流泪方式、Sam如何回去原本世界等等,就要大家继续用柯南的头脑,脑补一下了。

 

除此之外,网络上还流传了一张疑似是某国PlayStation介绍页曾经外泄了的图片,当中有更实在的提及玩法。玩家要装备自己来重建崩坏国度,在旅途时还要平衡自己的负载量,保护补给品免被抢夺,更要回避名为“Beached Things”的东西。当死亡时会进入一个“上下倒转”的国度,要寻找回去的方法,此时要小心战斗方法,因为杀死敌人多数不是解决方案。此外介绍页也提及联机模式,可以在线不同步地进行支持,寄出补给品、分享安全点、甚至是跟随前人脚印来重建文明。

《死亡搁浅》预计于11月8日在PS4平台正式发售,小岛秀夫也表示在E3大展中将有进一步内容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