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暗黑将至 《拉结尔》手游全平台首发倒计时1天

暗黑将至 《拉结尔》手游全平台首发倒计时1天

发布时间:2019-06-19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腾讯首款国创暗黑手游《拉结尔》手游全平台首发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暗黑精彩明日(6月20日)即可华丽绽放!独特的圆盘形天赋树、连线式成长的设计,再加上技能+符文+天赋的组合设定,多元化的BD搭配等将最大限度地释放玩家的原创思维,满足玩家对于各式流派的需求。

前往官网立即预约:https://raz.qq.com

圆盘形天赋树 解锁战斗新实力

“天赋树”一直是许多暗黑游戏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而《拉结尔》手游在“天赋树”方面同样用心。游戏特别设计出了独一无二的圆盘形天赋树,并由红蓝紫三个技能点等分为了三个区域以作提示,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任意选择,不过同色系技能点之间的操作配合也会更为流畅。天赋与天赋之间存在着复杂的逻辑关系,极为考验玩家的思维和搭配能力。成功的天赋搭配,将会产生超强的技能组合效果,帮助玩家实现实力上质的飞跃。

暗黑将至 《拉结尔》手游全平台首发倒计时1天

连线式成长 合理搭配多天赋

当然,在《拉结尔》手游的天赋树中,天赋技能也会有被动技能相连,为主动技能带来特殊的强化效果。正因为这一设定以及圆盘形天赋树独特的连线系统,玩家们在进行天赋选择时,需要进行多方面的考虑,也就是如何用每个小天赋不断连接到最后的大天赋,进而完善出一条合理的天赋线。借助于这一设定,玩家的天赋搭配也将会拥有更高的实用性。

暗黑将至 《拉结尔》手游全平台首发倒计时1天

技能+符文+天赋 游戏乐趣多多

天赋树除却自身内天赋的呼应外,更与装备、符文、技能等都有着极大的关联。《拉结尔》手游中,每个英雄角色都有4个技能位,每个技能位又有4种不同发展方向的技能,在这256种基础搭配之上,再叠加上多变的天赋树,玩家将拥有高达上万种的搭配玩法。针对不同的PVE、PVP战斗,再契合上双英雄实时切换的设计,玩家至少需要具备5种不同的天赋技能体系。而伴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玩家还需要根据战斗来不断进行调整,挑战性的游戏乐趣将会帮助玩家感受更多。

暗黑将至 《拉结尔》手游全平台首发倒计时1天

6月20日,《拉结尔》手游即将全平台首发亮相,加入就可变身流派大师,使用独特的圆盘形天赋树发挥战斗极限,快来试试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