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搁浅》发布神秘新视频 神秘掌印难以猜测

《死亡搁浅》发布神秘新视频 神秘掌印难以猜测

发布时间:2019-05-27 09: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死亡搁浅》的开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开发期间小岛秀夫会透露游戏的相关情报,不过大部分都是一些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推文已经各种暗示图片。今早,小岛秀夫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死亡搁浅》游戏宣传片预告内容,目前预计本作正式宣传片将于E3期间发布。

屏幕中心有一个奇怪的手印,手印中的画面似乎是游戏场景的不断切换,并伴有“Create The Rope”的字样出现,看上去像是游戏中的过场动画,我们或许很快就能看到《死亡搁浅》的更多情报释出。

《死亡搁浅》发布神秘新视频 神秘掌印难以猜测

回顾《死亡搁浅》之前的预告,可以发现“绳子”(Rope)是本作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小岛秀夫本人也对曾多次引用短篇小说《绳》最后的一段话:“绳与棍是人类最久远的两种工具。棍可以让邪恶之物远离,绳可以将良善之物拉近,两者皆为人类最早设想出的朋友。有绳与棍之处,便有人。”

《死亡搁浅》发布神秘新视频 神秘掌印难以猜测

即便知道了这些背景知识,小岛秀夫这段30秒的预告究竟想表达什么,还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看来只能等到E3发布会上的预告视频吧。

《死亡搁浅》发布神秘新视频 神秘掌印难以猜测

《死亡搁浅》是一个开放世界类动作互动游戏,登陆于PlayStation 4平台,是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以及旗下工作室小岛制作(Kojima Productions)从科乐美(Konami)独立之后发表的首款作品,在2016年E3展的索尼展前发表会上公开了首部预告视频,请到了电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目前游戏发售日暂未公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