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揭幕战 上演两场“复仇”之战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揭幕战 上演两场“复仇”之战

发布时间:2019-05-26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落夜电竞

5月25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终于公布了LPL夏季赛的完整赛程,与LPL春季赛一样依旧是采用单循环的赛制。而在揭幕战的第一天,就是LPL新军DMO(原SDG)对战EDG以及JDG与FPX之间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LPL春季赛的季后赛中,EDG就“爆冷”被新军DMO打了一个干净利落的3:0。与此同时,JDG战队也是上演了“黑八奇迹”拿下了LPL常规赛第一名的FPX战队。所以,揭幕战的第一天可以说是延续了LPL春季季后赛的对决。

不过,揭幕战第一天这四支队伍的阵容来看,EDG与JDG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的。首先是EDG战队,在上单位置上,引入了与Ray都拥有着“韩服三大锐雯”之称的“剑仙”Jinoo以及提拔了青训上单选手Sleepy;而在打野位置上面则送走了Haro,提拔了青训打野选手Jiejie,与此同时厂长依旧不变;另外,在ADC选手方面,EDG也是提拔了一位青训选手BBD。那么,在上、野、ADC这三个位置都出现新人选手会对EDG在夏季赛比赛的战术上有着怎样的变化呢?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而另一支阵容上有变化的JDG战队则是在打野位置上,引入了原LCK赛区GRF战队的新人打野选手Kanavi。相信不少人都非常清楚GRF战队是一支选手个人能力极其突出的队伍,而Kanavi也曾在韩服打到过前三的位置。所以,至少在个人能力上面是不太需要担心Kanavi的。我们唯一需要关心的就是Kanavi选手能否与JDG在短时间内产生相当不错的“化学反应”,与Flawless有效的进行轮换,为这支JDG战队在战术上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揭幕战 上演两场“复仇”之战

在揭幕战第一天中的另外两支队伍DMO以及FPX,在夏季赛中,阵容上依旧是保持着原班人马。DMO作为LPL的新军,在春季赛中就打出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LPL的六强队伍。相信对于这样的新军来讲,目前最关键的无疑还是对LPL赛事经验的累积了。而作为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名的队伍FPX相信经历了一个春季赛的磨合,在夏季赛中的表现依旧是不会让人失望的。特别是新人打野小天,已经有成为我们LPL国产新人打野领头人物的趋势。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揭幕战 上演两场“复仇”之战

那么,在LPL夏季赛揭幕战的第一天,EDG与FPX能否完成“复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PL夏季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