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ngm晋级总决赛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燃起战火

rngm晋级总决赛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燃起战火

发布时间:2019-05-26 09:05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腾讯体育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由常规赛东部第二RNG.M对阵西部第二RW侠,比赛结果是rngm晋级总决赛,比分是RNG.M以快速的节奏4-1战胜RW侠赢得比赛,成功拿到总决赛的席位。

rngm晋级总决赛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燃起战火

第一局比赛,RNG.M进攻RW侠蓝野区,反掉敌方双Buff。两分半RW侠击杀掉暴君。四分钟上路爆发小规模团战,RNG.M狄仁杰击杀掉拿到一血,紧接着推掉上路外塔。七分五十双方在暴君处打出一换一。九分钟RNG.M拿下主宰后打出一换二再次推掉多座防御塔。十二分五十RW侠阵亡两人,RNG.M冲上下路高地,但是被击退。十六分半RNG.M拿下黑暗暴君。十八分钟RNG.M打出团灭,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RNG.M反掉RW侠蓝Buff,但是被RW侠沈梦溪拿下一血。两分半RW抢到暴君,同时双方打出一波二换二。四分半RNG.M不知火舞在下路击杀掉张飞。十分半RW侠利用黑暗暴君逼团击杀橘右京,并声东击西拿下主宰,但RNG.M抢下了黑暗暴君。

中期,十四分半RW侠推掉RNG.M下路高地。十六分五十RNG.M在中路击退RW侠后,击杀掉黑暗暴君,此后又拿下多条远古生物。二十五分钟RW侠经过一波团战胜利,点破RNG.M水晶。扳回一局。

rngm晋级总决赛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燃起战火

第三局比赛,开局两分钟RNG.M虞姬击杀掉盾山拿下一血和暴君。四分钟RW侠三人围攻击杀掉猪八戒。五分半双方在下路打出一换一。六分钟推掉RW侠下路外塔后再拿掉暴君。七分半RNG.M三人在上路击杀掉盾山和狄仁杰。九分半RW侠狄仁杰在中路拿到双杀。同时,RW侠击杀掉主宰。十二分五十RNG.M击杀敌方三并人推掉RW侠中路高地。拿下主宰后由于RNG.M的完美控制链在团战中被击杀四人后仅剩一人再被击杀,RNG.M一路推掉水晶,拿下胜利。

第四局比赛,两分二十RW侠鬼谷子击杀掉程咬金拿到一血,在敌方少人的情况下RNG.M拿到暴君,并持续进攻敌方蓝buff。五分半RNG.M在中路打出零换三后连破RW侠两座防御塔。八分半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M曹操三连决胜。十分钟RNG.M裴擒虎击杀掉黑暗暴君并破掉中路高地,团灭RW侠,不到十二分钟即结束比赛,来到赛点局。

第五局比赛,三分钟RW侠苏烈被敌方三人围攻击杀。同时,RNG.M拿到暴君。RW侠的阵容前期较为弱势,RNG.M打出3:0优势开局,不到五分钟即推掉RW侠上路外塔。六分钟RNG.M在一波团战后,推掉RW侠中路一塔。八分钟RNG.M拿到主宰,拉开了五千经济差。十一分钟RNG.M打出一波0换5,点破水晶,拿到最后的胜利。

rngm晋级总决赛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燃起战火

rngm晋级总决赛,期待在总决赛当中rngm可以有更好的发挥,再接再厉,赢取更高的荣誉。

TAG标签: 王者荣耀 rng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