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打造PS5独占游戏阵容 索尼计划继续收购工作室

打造PS5独占游戏阵容 索尼计划继续收购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5-24 13:47 来源:52PK 作者:52PK

索尼自从推出PlayStation以来,每一个世代都会有高质量的第一方游戏吸引大批玩家,这也是他们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近日,根据Gamerant报道,在最近一次的投资者会议中,索尼互动娱乐CEO Jim Ryan告诉投资者,为了PS5世代能够继续获得成功,索尼将计划收购游戏开发商,以获得更多的PS5独占游戏。

打造PS5独占游戏阵容 索尼计划继续收购工作室

在会议上,索尼互动娱乐总裁Jim Ryan指出,该公司计划通过投资第一方工作室来加强PS5的独占游戏阵容。他们将“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实现这一目标。

PS4世代索尼就通过旗下工作室以及与其他厂商合作推出过多款精品独占大作,《女神异闻录5》、《神秘海域4》、《旺达与巨像》、《最后守护者》、《地平线 零之曙光》、《战神4》、《漫威蜘蛛侠》等,除此之外还有暂未发售的《对马岛之魂》、《死亡搁浅》以及《最终生还者2》。可以说PS4世代的独占阵容是非常强力的。

打造PS5独占游戏阵容 索尼计划继续收购工作室

众所周知PS5世代将会远超PS4时期,机能的技术水平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而在最近索尼就展现了PS5加载游戏的高超水平,通过该公司公布的对比视频显示,PS5运行PS4游戏《漫威蜘蛛侠》时,游戏的载入速度从15秒到现在的补刀1秒。并且有消息透露称PS5将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可以说PS5时代的机能将会让索尼第一方独占的水平大幅度提升。

打造PS5独占游戏阵容 索尼计划继续收购工作室

索尼旗下的工作室会在每个时代推出优秀的第一方,这也是索尼自从2011年收购Sucker Punch(对马岛之魂)的开发商就没有收购大型工作室的原因。但是为了PS5时代的再度提升,这次索尼有意图提升旗下工作室的数量,从目前的第二方合作来看,《漫威蜘蛛侠》的开发商Insomniac Games表现优异,将会被索尼重点考虑。

对于玩家而言,这无疑是值得兴奋的事情,因为未来我们将在PS4见到更多强力的独占大作,也期待索尼后续会有更多动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