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国之心3》发布中文版预告 宇多田光倾情献唱

《王国之心3》发布中文版预告 宇多田光倾情献唱

发布时间:2019-05-23 14: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月23日《王国之心3》中文版正式发售,而SE也发布了中文版最终宣传影片,这次的官方预告片中使用到了宇多田光演唱的两首主题曲【Face My Fears】及【誓言】。熟悉的旋律让不少《王国之心》系列的老粉丝十分感动。

 

《王国之心3》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故事以迪士尼世界为舞台,除了畅快无比的动作,还有仿佛游乐设施般的华丽特效,以及与迪士尼角色们的合作招式等等。 

《王国之心3》发布中文版预告 宇多田光倾情献唱

游戏的主题是围绕着友情的力量以及“光明VS黑暗”,讲述了一段暖心的故事,玩家们将通过年轻Sora的视角,挥舞钥刃,并同唐老鸭、高飞及其他朋友一起,保护这个宇宙免受邪恶的Heartless伤害。

《王国之心3》发布中文版预告 宇多田光倾情献唱

《王国之心3》中文版已经登陆PS港服商店,售价423港元(约合人民币362元),比日文版和英文版分别便宜了95港元和45港元,游戏已在5月23日正式发售,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